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全部公告
【校際交流】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台灣訪學團蒞臨管理學院參訪

  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師生一行二十六人4月14日起在花蓮本校管理學院展開三天的交流活動,管理學院林金龍院長帶領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葛寶山院長、高富貴主任與學生們,導覽管理大樓與本校校園,葛寶山院長表示,在東華優美的環境中讀書,學生們真幸福。

    此次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臺灣訪學團共計二十六人,其中有二十三位學生,他們體驗了本校豐富的人文涵養與管理知識。為表達歡迎之意,林金龍院長準備專題演講,講述歐債危機對臺灣經濟的影響,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師生提出許多的看法與問題,交換看法並提問,獲益良多。

    除此之外三天的交流活動中,也邀請本校褚志鵬國際事務長演講兩場,講題分別為「長尾理論於國際商業之運用」、「決策科學之博奕談判」,最後一天由訪學團代表葛寶山院長進行國際商務管理課程的移地教學,作為訪學活動的精采尾聲。雙方期盼未來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機會,提升學術水準與學生國際視野。

    林金龍院長表示,前年曾和褚志鵬國際長等人一同前往吉林大學參訪,當時邀請他們來本校,事隔二年後可以在臺灣相見,非常開心。葛寶山院長表示,東華不止校園環境優美,課程和師資都非常專業,讓人欽佩,也希望藉由雙方的交流可以激發出更多的想法。

    此次交流活動中包括,企管系熊欣華主任、國企系張國義教授、企管系陳建男教授、經濟系李同龢教授、高階專班校友、學生皆把握機會與訪學團互動,雙方相談甚歡,不論是學術或是兩岸管理的經驗皆有所獲。

  圖一:林金龍院長(左二)與帶領吉林大學管理學院EMBA訪學團參觀管理學院
 

圖二:林金龍院長演講歐債危機對台灣經濟的影響
 

圖三:吉林大學管理學院葛寶山院長(右)致贈林金龍院長(左)紀念品
 

 圖四:彭玉樹執行長(左)與葛寶山院長(中)、高富貴主任(右)合影。
 

圖五:褚志鵬國際長的精湛演講,主題:長尾理論於國際商業之運用。
 

圖六:褚志鵬國際長(右)致贈葛寶山院長(左)紀念品。

 

圖七:高富貴主任(第一排左六)、林金龍院長(左七)、葛寶山院長(左八)及訪學團員於管理學院大樓前大合照。

瀏覽數  
_內頁CSS